:::

波麗士大人戒菸吧!!

因COVID-19(新冠肺炎)關係,衛生所業務上與員警們有互動,得知人民保姆們常因工作繁忙、日以繼夜,藉由抽菸來舒解壓力,平均每天會抽到1包半左右,成癮傷身而不自知。也想過要戒菸,但抽不出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有專業管道可以幫助戒菸。仁愛區衛生所與忠二派出所張所長連繫後,希望能進入忠二派出所協助他們戒菸,員警們都反應熱烈。

    多數人的職場生涯有將近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時間處於工作場所,若能推動健康促進,讓員工有更好體魄相對提高工作效益,更可將效益擴大至家庭與社區。   

     基隆市仁愛區衛生所於110年4月起每週星期三,下午17點,為忠二所員警們辦理職場戒菸班及二代戒菸服務,結合主管力量,透過團體聚集力,將此活動取名「勇警們戒菸了!」共同積極推廣無菸職場觀念。歡迎大家來現場與我們共襄盛舉,打造優質無菸職場環境,共創雙贏。

基隆市仁愛區衛生所關心您,諮詢專線02-24311592。

  • 發布日期:2021/03/31
  • 發布單位:仁愛區衛生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3/31
  • 點閱次數:74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