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衛生局108年衛生保健志工獎勵表揚活動「閃耀志工 愛在基隆」

基隆市衛生局108年衛生保健志工獎勵表揚活動

 

「閃耀志工 愛在基隆」

 

     為表揚無私奉獻的衛生保健志工,基隆市衛生局訂於108年12月20日(星期五)下午2時,假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辦「基隆市衛生局108年衛生保健志工獎勵表揚活動」。

 

    本市衛生保健志工有1,183人,佔本市志工10%(本市志工11,457人),在醫院、衛生所或社區健康小站都有志工服務的身影,今年衛生保健志工共服務162,402小時,以基本工資150元換算,相當為節省公帑2,436萬元,也等於1個人不眠不休的工作18年,滿滿的志工能量,全為基隆市無償奉獻,響應「閃耀志工 愛在基隆」。

 

   本次活動中除了進行志工頒獎表揚之外,也將頒發107年「拒絕供應菸品予未滿18歲者」績優商家感謝狀,表揚107年中央實地喬裝測試「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予未滿18歲者」合格商店共計24家(共測試30家)。  

 

    細數本次頒獎中服務時數最高,是榮獲「全國志願服務金牌獎」的林秀菊女士,從89年開始服務於中正區衛生所,亦在「基隆市立醫院」服務至今已20年,每月提供5次以上的服務,服務時數累積已達九千多個小時,在服務上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及同理心,提供住院民眾與家屬心靈上支持。

 

此次表揚活動預計頒發的獎項很多,包括301名個人獎項(全國志願服務獎項計34名、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項計21名、基隆市志願服務獎項計31名及衛生局評核獎項計215名),而本市長庚醫院也榮獲今年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績優志工團隊獎,顯示本市衛生保健志工豐碩的服務成果。

 

    本局由衷感謝獲獎的績優志工夥伴,長期以來對基隆無私的付出和貢獻,他們的服務精神值得所有志工敬佩與學習,並期待鼓勵更多鄉親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一同展現本市志工蓬勃服務朝氣,朝向「閃耀志工愛在基隆」邁進。

 發佈單位:企劃科

 聯絡人:吳玫芳

 聯絡電話:24230181

 電子信箱:may179@klchb.gov.tw

  • 發布日期:2020/01/06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企劃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24
  • 點閱次數:61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