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正區9月社區闔家歡篩檢辦理場地調整

原定109年9月12日(星期六)假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聯合里民會堂辦理社區闔家歡健康篩檢活動,因活動場地施工緣故將場地調整至基隆市中正區中正國小(中船路36巷4號)禮堂辦理,原定活動日期、時間及開放網路預約掛號期程不變。因中正國小所在位置巷弄狹窄、校園腹地有限,建議欲參與篩檢活動民眾請勿開車前往,可搭乘本市公車(路線101、103、104)在「中船路站」下車後徒步(約10分鐘左右)前往,以避免發生交通阻塞情形。另外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參加篩檢者請全程配戴口罩,如有身體不適或發燒請避免參與活動。
基隆市中正區衛生所主任張文龍提醒,今年基隆市闔家歡篩檢只要是設籍基隆市29歲(民國80年以前出生)市民皆可免費參加,欲知詳情請參閱基隆市衛生局網站(https://www.klchb.gov.tw/ch/index.aspx),如有中正區闔家歡篩檢疑問歡迎來電24621632轉808找鄭醫檢師洽詢。

  發佈單位:中正區衛生所

  聯  絡  人:鄭佳陽

  聯絡電話:24621632

  電子信箱:cycheng@klchb.gov.tw

  • 發布日期:2020/08/25
  • 發布單位:中山區衛生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9/26
  • 點閱次數:40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