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暖飲食示範點(下集)~預防肌少、三好一巧

     暖暖飲食示範點(下集)~預防肌少、三好一巧

    肌少症是長者常見的問題, 它不只影響長者的身體健康和行動能力, 也增加功能障礙,失能及死亡率,所以『營養』 對肌少症的影響,無論是預防或治療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基隆市暖暖區衛生所媒合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營養師於110年4月22日10:00-12:00於暖同活動中心及4月24日10:30-12:30義建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飲食示範點(下集)~預防肌少、三好一巧的健康飲食課程,先填寫前測與民眾QA互動、複習上次肌少症的課程內容,淺顯易懂之課程講解長者的營養需求-軟質飲食加肌少症。

    接著透過實作課程教導民眾,以現場示範教學方式,由營養師介紹預防肌少症的食材並示範豆花製作、及如何準備健康的豆花配料,指導長輩如何在家裡也可以製作簡單又營養的點心,既可增加生活情趣又能達到提升營養均衡的目的。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基隆市暖暖區衛生所護理師李麗02-24572630。

  • 發布日期:2021/03/09
  • 發布單位:暖暖區衛生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3/09
  • 點閱次數:87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