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三坑雨陽步道,我不吸菸

三坑雨陽步道接連基隆廟口夜市及鄰近數個里別,通往三坑火車站,藏身於巷弄之間,根據三坑站統計目前的客流量不到十年的光景,由每天不到百人的客流早已超過兩千人的流量,不僅帶來附近店家的商機,更直接分散基隆火車站的人潮,三坑雨陽步道亦是附近上班族及學生每天的必經之路,有鑑於此,基隆市仁愛區衛生所與三坑站結合共同營造此處為無菸環境,並於三坑雨陽步道必經處設置拒菸看板。
  本所將於109年9月17日上午9時辦理營造無菸環境健走活動,我們將從仁愛區行政大出發沿途會撿菸蒂維護周邊無菸環境,並由生態導覽員介紹三坑站附近環境文史,最後會在三坑站前設攤位,以菸害防制宣導為主藉由菸害有獎徵答、菸害小知識闖關活動、戒菸衛教諮詢…等,加深民眾對於菸害的認知,並推廣無菸環境,盼居民及遊客共同響應,拒絕菸害,營造清新無菸好環境,向菸說「不」,給下個世代一個無菸健康的環境。歡迎民眾一同參與健走活動,可致電基隆市仁愛區衛生所02-24311592報名參加營造無菸環境健走活動。

  發佈單位:仁愛區衛生所

  聯  絡  人:尤惠真

  聯絡電話:24311592

  電子信箱:fran0527@klchb.gov.tw

  • 發布日期:2020/09/14
  • 發布單位:仁愛區衛生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9/26
  • 點閱次數:84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