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菸校園健康月我最High

   響應「531世界禁菸日」,仁愛區衛生所結合銘傳國中,假 416日上午8點舉辦無菸校園健康月活動,在許校長文璋帶領之下,與各科主任、全校師生,配合校慶活動推動學校自主營造無菸校園,並由國樂演奏表演活動揭開序幕。現場有菸害防制創意標語活動成果展、〝熱力尬舞〞表演、校園菸害活動-趣味遊戲宣導設攤,共同響應無菸校園風氣,及倡導無菸環境重要性。菸害防制創意標語發想深入校園,了解菸品、二手菸、三手菸及其他新興菸品(如電子煙或加熱式菸品)的危害,以寓教於樂方式,讓更多的年輕族群朋友遠離菸品加入拒菸行列,營造無菸校園健康環境,進而達到擴大菸害防制宣導與傳播的目。

   另住週邊的里民會主動召集志工<撿菸蒂活動>,讓通學步道更清新舒適,鼓勵大家拒菸、戒菸,提倡正當的休閒活動和全民運動風氣,共同打造健康生活。本次活動詳細內容歡迎洽詢基隆市仁愛區衛生所02-24311592,或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 發布日期:2021/04/14
  • 發布單位:仁愛區衛生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4/14
  • 點閱次數:83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