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見信箱

    親愛的市民您好:歡迎您針對衛生局各項政策及未來方針,提供您寶貴的建言。


1. 依據「行政程序法」第168條之規定,人民對於行政興革之建議、行政法令之查詢、行政違失之舉發及行政權益之維護得向主管機關陳情。為迅速回應您的建言或投訴事項,若與市政無關之投書:謾罵、人身攻擊、商業廣告等,本局將依同法第173條規定,不予處理。


2.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局回信,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確認信」,請打開並點選信中的連結網址,完成確認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如您未收到「確認信」,請至您的「垃圾郵件匣」查看。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本信箱將不予受理。為避免您所投書的陳情信發生無法順利確認情形,建議您的電子信箱地址盡量避免填寫於一般入口網站申請之免費信箱;若您使用的信箱未收到確認信,可能為信箱將此確認信誤判定為垃圾信,請至垃圾信匣中查看,並將本局信箱(999@klchb.gov.tw)設定為白名單。白名單設定方式請參考您的電子信箱使用說明。


3.為維護陳情人及被陳情人權益,避免浪費行政資源,凡所有陳情內容應與民眾自身權益有關,請您務必於來信資料中填具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聯絡住址、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作為受理依據。若經本局查證所留姓名、住址、聯絡電話或電子郵件位址屬偽冒、匿名虛報或不實者,本局將依「基隆市政府暨所屬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作業要點第15條第1項第3款規定不予處理,對於您填寫的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不對外公開或作為其他用途,僅提供承辦單位業務上聯繫使用。

   ※請選擇同意,才能繼續填寫。

  • 發布日期:2020/08/09
  • 發布單位:慢性病防治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09
  • 點閱次數:208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