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首創 全國第一「基隆親子照護平台」 啟動了

照顧小孩有妙方  基隆首創 全國第一

「基隆親子照護平台」 啟動了

家中有12歲以下孩童的家長 趕快拿出手機加入Line官方平台

搜尋line: @baby_keelung

基隆親子照護LINE線上諮詢平台是由基隆市衛生局為提供12歲以下兒童日常照顧常見問題諮詢及處理的Line官方平台,主要提供夜間及周末假日線上諮詢服務,還有衛教專區,可提供即時性衛教內容;及可透過平台查詢相關兒童就醫資訊,目前已陸續有家長登入平台使用,未來亦將持續優化平台系統,來照顧我們未來主人翁。

目前主要有三大功能專區:衛教專區、就醫資訊、我要諮詢。

1.【衛教專區】平台設有衛教專區,依據年齡訂定兒童成長不同時期常見之醫療問題設計多元化、易理解的醫療資訊和衛教內容,增進家長對於兒童成長之認知與知識。

此外,官方帳號也不定時推播圖文如衛教宣導、育兒相關資源、宣導活動、配合時事及配合本局嬰幼兒健康議題宣導等內容,供加入平台的孩童親屬參考。

2.【就醫資訊】提供基隆市在地之就醫資訊,並加以分區方便家長進行查找。

3.【諮詢功能】針對12歲以下孩童的照護問題提供【諮詢】、必要時轉介至原看診醫師,提供跨團隊的整合性照護。

  • 發布日期:2024/03/27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醫政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3/27
  • 點閱次數:292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