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全聯涼拌菜民眾疑吃到菸頭」案件後續追蹤說明

有關「全聯涼拌菜民眾疑吃到菸頭」案件後續追蹤說明

民眾3月31日晚間至全聯超市購買現成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有疑似菸頭的內容物,立即拍照存証並向全聯超市反應。

全聯在接獲民眾反映後第一時間通知總公司及廠商,並要求廠商聯繫該民眾,民眾接獲廠商電話發覺有異,因擔心自身權益受損,向曾怡芳議員陳情,希望廠商能妥善處理此事。 

4月1日下午由市議員曾怡芳陪同民眾將問題食品與保留的不明物體一併送入基隆市衛生局。 

基隆市衛生局接獲通知後,除第一時間移送生產廠商所在縣市衛生局調查釐清,隨後也確認該超市門市已經清查並預防性下架該批號產品,並派衛生局稽查人員到現場稽核確認。 

基隆市衛生局局長張賢政說明,衛生局除定期年度的稽查,也因應各種專案或事件,頻繁不定期稽查各類型食品及餐飲業者,依現場稽查問題及追蹤源頭調查結果,管理及預防食安問題。

  • 發布日期:2024/04/01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02
  • 點閱次數:187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