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合作辦理 反毒「隆」總來「切中藥害-反毒超有梗」特展

🎊現場展出多張「成癮藝術」作品,及運用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介紹毒品及碰毒的風險,並能透過視覺體驗到大麻和LSD(搖腳丸)的危害。

🤩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是不是很期待呢!快看以下資訊👇

🗓️特展日期:113年4月30日(星期二)至5月26日(星期日),每日展出時間09:00-16:00(週一休館),共展出24日。

📌展示地點:基隆市表演藝術中心中正路側2樓梯廳(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選下面網址⌨️或是掃描QRcord📱,會有🧑‍💼工作人員👩‍💼詳細導覽

特展提供團體預約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G2VaR

  • 發布日期:2024/04/09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健康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4/09
  • 點閱次數:174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