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大絕望話語,其中透露警訊!

當朋友笑著說「我沒事、我很好」,你會有什麼反應?能察覺這幾個字的背後不對勁嗎?

現代人生活在高壓之下,情緒問題已成為人類必須面對的課題,真的不是短短的「玻璃心、無病呻吟」幾個字就可以一笑帶過,而是關乎寶貴性命的嚴肅議題。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整理出有負面情緒的人經常說的十大「應關注的負面情緒話語」,希望透過這份調查,幫助你檢視自己是否已壓力超標,也觀察身邊親友是否也深陷在負面情緒的漩渦之中…需要你伸出援手,幫助他平安上岸。

 

第十名、已經很努力了可是...

第九名、真的好孤單,沒人可以說話

第八名、做什麼都沒意思、好無趣

第七名、為什麼是我,我做錯什麼?

第六名、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

第五名、不知道活著要幹嘛

第四名、我沒事,我很好

第三名、我累了

第二名、煩惱到睡不著

第一名、我心情不好

 

身邊的人若有上述情況發生,請伸出援手,給予傾聽、陪伴,並適時提供本市心衛中心(2430-0193)或給予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等衛教資訊,供其使用、度過難關。

 

轉至網路溫度計

* 發佈單位:心理衛生中心
* 聯絡人:李小姐

  • 發布日期:2019/08/16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健康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31
  • 點閱次數:78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