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品危害講習上課辦法

毒品危害講習之內容,包含戒毒法令及毒品之簡介、危害、戒治、濫用防治等有關事項。 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身分證明文件前往講習場所報到參加講習。 其因病、服刑、受保安處分、動員機關之召集或徵集或其他正當理由,無法參加講習時,應於接獲講習通知後,由其本人或家屬檢具相關證明文件或其影本, 向辦理講習機關(構)申請延期講習。

上課時間:

08:30-14:50(中午休息1小時,午餐自理)

上課地點:

基隆市衛生局健康管理中心(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69號,七堵郵局旁)

聯絡電話:

(02)2456-5988 分機505、0800-770-885轉1再轉1(講習承辦人詹先生)

傳真電話:

(02)2455-5900

攜帶證件:

受處分人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身分證明文件、講習通知單

 

【注意事項】

未依講習通知單規定到課者,將由警察局依據行政執行法第三十條規定,處新臺幣5000元以上30萬元以下怠金!經處以怠金再通知受處分人講習訊息,仍不參加時,警察局得連續處以怠金!

如因病或事故住院、服刑、受保安處分、動員機關之召集或徵集或其他正當理由欲辦理請假者,抑或是欲移至其他縣市上課者,需於上課日前完成請假手續,請連結下列QR Code條碼,印出紙本申請書填寫完畢後傳真至本中心,傳真電話:(02)2455-5900,或親至本中心填寫,未於上課日前完成請假手續者視同缺課!

 

【請假需提供之相關證明文件】

請假延期上課:

延訓申請書

移至其他縣市上課:

代訓申請書、受處分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相關訊息將不定時更新於基隆市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臉書粉絲專頁,觀迎加入以獲得最新訊息!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2020/12/02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健康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24
  • 點閱次數:218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