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會談擴點服務!拉自己一把,讓我們一起面對人生難題!

發稿單位:基隆市衛生局醫政管理科

發稿日期:110.01.04

聯絡人:朱春鳳科長、李孟盈

聯絡電話:(02)2423-0181

心理會談擴點服務!

         拉自己一把,讓我們一起面對人生難題!

去年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市民朋友除了需因應生活無處不在的壓力外,甚至需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走向及居家檢疫及隔離等情況,引發焦慮及緊張的情緒,如今新的一年開始了,除了做好自身防護外,也要維持作息正常及身心的穩定,基隆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擴點提供免費的心理會談服務,陪伴大家一起面對人生難題,開創嶄新人生。

禮拜三晚上及禮拜六早上(非上班時段)維持在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4號1樓服務,而禮拜二及禮拜四下午(上班時段)於新地址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69號擴大服務,今年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聘請中崙諮商中心的專業心理師團隊,心理師們於個別會談及伴侶會談中皆有出色的表現,且有多年的服務經驗,期待藉此提供市民朋友真誠的支持及關懷,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尋求「尋求心理諮商不是病」,是藉由專業人員的陪伴與討論,幫忙釐清目前問題的根源在哪裡?自己的能力在哪?協助共同面對困難,衛生局會持續與市民站在一起,如果有任何心理健康相關問題,可向基隆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洽詢(02-24566185),也可撥打衛生福利部24小時免費心理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你)及專屬男性的關懷專線(0800-013-999)。

  • 發布日期:2021/01/04
  • 發布單位:基隆市衛生局醫政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1/04
  • 點閱次數:2930
回頁首